汨罗江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94|回复: 36

[网友自拍] 秋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斯蒂芬.jpg
事实上.jpg
上的.jpg
xzcvdfgasd.jpg
wwqq.jpg
swe.jpg
sdfsdf.jpg
qqxddss.jpg
psb.jpg
eswxxcvbfgsda.jpg
eretyy.jpg
eeedc.jpg
dsewq.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砖头自己挨。
发表于 2011-11-2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行看热闹,呵呵,好看!
发表于 2011-11-2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227:}{:227:}
发表于 2011-11-2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好,尤其那逆光拍的,好有韵味!
发表于 2011-11-2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227:}{:227:}{:227:}
发表于 2011-11-21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拍得真好,尤其是这张最有意境
QQ截图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11-11-21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227:}{:22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多谢朋友们光顾。
发表于 2011-11-2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得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意见反馈|

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汨罗江社区

声明:本站部分信息与本站无关,本站不承担由本站信息引起的争议及法律责任!

GMT+8, 2019-10-18 01:48 , Processed in 0.222297 second(s), 1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