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江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51|回复: 18

[网友自拍] 行走厦门岛,漫步鼓浪屿!(更新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otian 于 2011-6-24 21:27 编辑

第一篇:行走厦门岛

     说是行走不如说是走马观花,上次发过:   厦门订货会之旅!更新完毕...(后面有很多美女,绝对实拍)
http://bbs.mlnews.gov.cn/forum.ph ... id=11646&fromuid=30   很多就不重复了,这次主要是漫步鼓浪屿.....


     一小时二十分钟,飞机很快就到了厦门!
P6140474.jpg

P6140486.jpg

P6140487.jpg

P6140488.jpg


     晚上和阿鹏在鼓浪屿旁边吃烧烤,这里的烤鱿鱼和烤刀秋鱼很好吃!

P6140494.jpg


     这次的订货安排了模特走秀,我们看得很仔细,只是有种感觉:模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P6150500.jpg

P6150509.jpg

P6150519.jpg

P6150522.jpg

P6150530.jpg


     现场其实不准拍照的,看到有人在拍,我也不管了,拍吧!

P6150534.jpg

P6150540.jpg

P6150541.jpg

P6150543.jpg

P6150545.jpg

P6150547.jpg

P6150548.jpg

P6150553.jpg

P6150556.jpg


     会展中心外面的景色很漂亮,会展中心更是气派!

P6150558.jpg

P6150559.jpg


     这次我们订货用的都是扫描枪,很快、很准确,比原来轻松多了!  模特们也很配合,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试穿衣服,这个美女模特笑起来很好看,我和阿鹏不停的策她!

P6150560.jpg

P6150561.jpg


     我和阿鹏!

P6150567.jpg
     
发表于 2011-6-18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点不舒服不发了,明天继续发。。。。。。。。。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 骚扰我吧”  你想去骚扰吗?

P6160629.jpg


     烤生蚝的小伙子!

P6160631.jpg


     小泥人!

P6160632.jpg


     印巴文化店,进去看了下,音乐商品还比较像回事,有印巴味道!

P6160633.jpg


    路过在烤厦门民间传统小吃的大婶家门前!

P6170634.jpg


     穿牛仔短裤选购干果的两个美女背影!

P6170635.jpg


     邻家的 “一团鲜花出墙来”!

P6170636.jpg


     转角遇到爱!  我没遇到爱,只遇到了超多的美女,眼福还是有的!

P6170638.jpg


      这样的“悠亭小筑”你想光顾吗?

P6170639.jpg
     
发表于 2011-6-2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这个帖怎么没人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otian 于 2011-7-5 15:47 编辑

    鼓浪屿是个鲜花盛开的岛屿,每走一步就是一个风景!

P6160609.jpg


    黄胜记金香肉松店,店子很小生意却超级的好,火爆到抢购!我和阿鹏好不容易抢到两大袋!

P6160610.jpg


     这个店不知是卖冰激凌还是买木偶的,引得很多游客在店前拍照和合影!

P6160611.jpg

P6160612.jpg


     画室的生意还可以!

P6160613.jpg


     岛上很多这样的大型特产店,都是导游带队去购买的,导游的回扣都由店主出,你懂的!

P6160614.jpg


     古朴的“圆洲茶庄 ”,里面很地道,庭院里布置很精致,花草树木旺盛!茶室里面不准拍照,也是导游拿回扣的地方之一!   

P6160615.jpg

P6160616.jpg

P6160617.jpg

P6160618.jpg


     远处的“日光岩”!

P6160620.jpg


  求包养80对!

P6160621.jpg


     形意店铺

P6160622.jpg


     路边桌子上的茶具

P6160623.jpg


   手写的广告很艺术!

P6160624.jpg


     怀旧鼓浪屿!和它店前的会说话的八哥吧!

P6160625.jpg

P6160626.jpg


     买小吃的美女和卖干海货的大婶!

P6160627.jpg

P616062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otian 于 2011-6-23 11:18 编辑

     这段时间正好是“第三届海峡论坛”召开!

P6150570.jpg


     会展中心广场休憩的人们!

P6150571.jpg

P6150572.jpg


    晚上在厦门的阿虎安排我们在厦门磐基名品中心用餐.......我们在他的MIZI奢侈美发中心洗头、理发,阿鹏是香港的师傅剪的:568元一次,我的是池三刀剪的:380元一次;都是阿虎签单,要我们买单的话,真的舍不得!
P615057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otian 于 2011-6-23 16:41 编辑

第二篇:漫步鼓浪屿

     本来这次是不来鼓浪屿的,家里捎来话说要吃鼓浪屿的肉松,我和阿鹏早早的就来到岛上!鼓浪屿上的店子很有个性,商业化、人情味很浓!

P6160581.jpg


     岛上很多烤鱿鱼和刀秋鱼的小摊,味道都很好!

P6160582.jpg

P6160583.jpg


    “ 鼓屿奶酪店” 做形象的居然是个超级大的鸟笼!

P6160584.jpg


     写给朱丽叶的信,写自己幸福的........

P6160585.jpg


    番饼饼(范冰冰)开业了......

P6160586.jpg


    “ 私奔”咖啡旅馆!

P6160587.jpg


     小巷里卖海鲜的小贩和不知名的海鲜!

P6160588.jpg

P6160589.jpg

P6160590.jpg


    鼓浪屿上很多这种开红花的树木,很漂亮!

P6160591.jpg


    卖裙子的商店!岛上很多美女穿了这种裙子,一个个显得是那么婀娜多姿、风情万种!     

P6160592.jpg


     买冰淇淋的美女和在岛上漫步的美女!

P6160593.jpg

P6160595.jpg


     鼓浪屿上的老邻居在闲聊,我听了半天,没听懂一句!

P6160596.jpg


    茶叶店的小妹热情的给我们泡福建铁观音!店内的茶具很古朴齐全     

P6160598.jpg

P6160607.jpg

    干货店的商品和超大的鱼翅(据说是鲨鱼翅)!

P6160599.jpg

P6160605.jpg


     很奇怪,当时我以为是在“烧纸钱”,后来问别人原来他们在烧香拜菩萨!   

P6160604.jpg


     鼓浪屿上的环卫工人很时髦!  

P6160606.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贩箩筐里德樱桃,很诱人的样子!

P6170669.jpg


     这个是什么果子,我不知道?

P6170670.jpg


     “不开口知你姓”,上次溜达的时候被忽悠过一回!

P6170671.jpg


     雕塑!

P6170672.jpg

P6170693.jpg


     “我是出来偷菜的”  她不说,我也知道是偷菜的,不知道偷过我的菜没?

P6170677.jpg


     “卖男孩的小火柴”  另类小饰品店,绝对有一样适合你!

P6170679.jpg

P6170680.jpg

P6170682.jpg

P6170683.jpg

P6170684.jpg

P6170685.jpg


     “空巷子”  里真的没人,不知道做什么生意!

P6170686.jpg


     游了大半天,累了哦!3点前要赶回宾馆,于是我们找到坐快艇的老板,和阿鹏依依不舍的离开鼓浪屿!

P6170687.jpg

P6170688.jpg

P617069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otian 于 2011-6-24 21:07 编辑

     今天准备更新完,虽然大家不是很喜欢!也许这次没拍到什么美女吧,后面呕血贡献几个美女供大家欣赏!

     卖泥塑口笛的可爱女生!

P6170640.jpg


      画像的生意蛮好的,不时有生意上门!

P6170641.jpg


     卖糖生肖的生意可好了,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光顾,那大爷的摊子上有个生肖轮盘,顾客只要转到哪,他就做什么,速度很快,做得惟妙惟肖!

P6170644.jpg


     又碰到画像的!

P6170645.jpg


     美女的背影!

P6170646.jpg


     鼓浪屿很多茂盛的大榕树,也就是我们戏说的能长胡子的树!

P6170647.jpg


     卖唱片的歌手,听到他一边弹吉他、一边吹的口哨,很优美、很好听!

P6170648.jpg


     卖水果的大娘!

P6170649.jpg


     卖假证的家伙,什么行乞证、偷菜证等等,还可以给你盖钢印,呵呵!

P6170650.jpg


     到日光岩的索道!

P6170652.jpg


     音乐沙滩浴场,漂亮吧,有想游泳的冲动吧!

P6170654.jpg

P6170658.jpg

P6170663.jpg

P6170664.jpg


     玩手机的美女,看到了,嘿嘿!不忘用相机骚扰下!

P6170665.jpg


    美女的背影,发出来凑个数,我看还可以!

P6170667.jpg


     绝对的另类美女,从她的穿着可以看出,我怀疑是外星来的!

P617066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广告合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意见反馈|

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汨罗江社区

声明:本站部分信息与本站无关,本站不承担由本站信息引起的争议及法律责任!

GMT+8, 2019-10-18 02:37 , Processed in 0.245765 second(s), 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