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汨罗网·汨罗江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湘荃

[投诉举报] 【待回复】请汨罗自来水公司领导回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山人团山事 发表于 2014-8-2 09:49
; r. `4 s# r7 t5 x5 [9 y团山村五组有一低保户家庭,因为配合沿江大道建设,移民重建。而且户主夫妻都是残疾人。家中一直未开户安装 ...

  I/ E& C7 G  n" e; d当然是不应该!
发表于 2014-8-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发表于 2014-8-4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城西停水了  他妈的  是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14-8-5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来水公司 出来说句话撒
发表于 2014-8-5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贵,我同事开户是两千多……。汗
发表于 2014-8-7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来水公司的领导,网友喊你回帖子......
发表于 2014-8-7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天了,一直没有回复,只能说明一件事:版主的无奈,自来水的强硬,物价局的失职,纪检监察的缺位,罗城百姓的老实,利益链条的牢固,民主法制的遥远。亲们,慢慢等吧,就把他当马航MH370吧!
发表于 2014-8-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为难自来水公司了,要惯贼自证清白,岂不笑话!向物价局投诉吧,向纪委申诉吧,向岳阳市12345热线倾诉吧,向市委群众路线办公室反映吧。再不行,拨打经视新闻热线,曝曝光,揭揭丑。
发表于 2014-8-7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群王八羔子,只唯上,专欺下,来个专管帽子的发个话,龟孙子就得老实把龟头伸出来!一群挨刀杀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汨罗网·汨罗江社区

GMT+8, 2017-10-19 11:23 , Processed in 0.1817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